徵才

臺大學習規劃辦公室誠徵學習規劃師

聆聽內心的聲音,用專業激發改變的行動力!💪

我們是學習規劃辦公室,以「不斷對話」為核心,引導本校學生探索自我,定義目標,找到實際可努力的方向,活出自己想要、快樂的人生。

2021 年 8 月辦公室成立,迄今已有近千名學生完成會談。我們深切感受到臺大學生對自身學習狀況的迷惘與關心的迫切度。同時,有多位學生與學習規劃師的會談過程中,也屢次提及「若早點有人陪伴,跟我討論大學的學習規劃就好了」的心聲。相信在這樣熱烈的互動中,可以獲得助人的喜悅,也能見證學生在過程中的改變。

我們秉持著專業與親切的態度,幫助學生在多元畢業管道中,找到適合自己的路徑。相信有你的加入​,我們能共同開創出美好的願景。💓

(一)招募職位:國立臺灣大學教務處學習規劃辦公室-學習規劃師

(二)我們在找的夥伴​

1. 運用專業,執行會談
→樂於傾聽與助人,能夠換位思考,具同理心
→邏輯組織強,能組織溝通內容

2. 凝聚共識,建立夥伴關係
→能開展自己與他人的想法,促成共識
→喜歡與人互動,支持合作夥伴

3. 分析思考,實踐改變
→勇於挑戰,能獨立作業
→設定優先順序,制定時程
→耐心與細心,能夠靈活解決問題

4. 積極主動,共創成長
→樂於學習,渴望創造價值

5. 加分條件:具有跨領域、轉換跑道等經驗(如:自己的學習路徑、學習歷程)

(三)申請方式

1.​ 請檢附個人履歷(含姓名、照片、聯絡電話(手機)、e-mail、學經歷、自傳)、畢業證書影本及其他有利申請資料,並註明最快可到職日,合併為單一 PDF 檔案,檔名加註姓名。

2. 請於 112 年 6 月 4 日(日)前,以 email 方式寄至 tsaoht@ntu.edu.tw 曹小姐,信件主旨請寫「應徵學習規劃師_您的姓名」。

3. 合者將於收件截止後一週內以 email 通知,不合者恕不覆函。

4. 起聘日預計為 112 年 7 月,也歡迎新鮮人投遞履歷喲!

(四)薪資福利

1. 薪資待遇依據「國立臺灣大學計畫專任研究助理支給參考表」標準支給。職務等級符合本校規定者,可申請薪資提敘。

2. 年終獎金按實際在職月份比例計支。

3. 年休、勞健保、勞退等依規定辦理。